close

<ストーリー>
バスケ部の 「後輩」 ・ 吉武に手作り弁当を貰った守屋。
… だがウチには女子バスケ部もないし、女子マネもいない … つまり男 ! ?
自分よりも背もデカい上、なんか動きがキモいんですけど … ッ ! ! !
胃袋から先輩のハートを掴もうと画策する乙女男子後輩 ・ 吉武と、
苦悩する男前先輩 ・ 守屋の攻防戦 (ハート)
リブレ出版携帯サイト 「リブレ+モバイル」 で大人気連載された
マンガ 「部活の後輩に迫られています」 シリーズがついにCDパッケージ化 ! !
KYウザかわ後輩のマシンガンラブアタック & 襲われる先輩の可哀想すぎる
脳内の叫びを豪華キャストで60分超えでたっぷりお届け (ハート)

<キャスト>
守屋 (先輩) : 鈴木達央
吉武 (後輩) : 羽多野渉
牧野 (部長) : 日野聡


部活の後輩に迫られています


生徒:守屋,歡迎回來。很快呢。

守屋:啊。

生徒:什麼,那是?便當?你不是去買麵包嗎?

守屋:我也不知道。糊裡糊塗半路收到的。

生徒:不是吧,慰問品?誰?可愛不?幾年級?

守屋:一年級社團的後輩。

生徒:欸,真好啊。啊咧,你是籃球部吧?我們學校有女子籃球部?

守屋:沒有。

生徒:經理?(注:在體育團體中主要負責事務性工作的人。)

守屋:我們小學這種不成器的社團才沒有呢。

生徒:真的嗎?

守屋:啊。

生徒:為什麼要接受啊?

守屋:順勢不知不覺就……

生徒:哎。打開看看吧。特意給你的。

守屋:是啊。(吉武個混蛋,到底在想什麼,這樣……)

生徒:該不會是肚子不餓要把便當給別人的時候,碰巧你來了?跟好心類似的?

守屋:如果這樣的話,完全沒問題啦。總感覺到有種無節制的熾熱視線啊。

生徒:哦!好厲害。菜好多!喂喂!高中一年級的男生能做出這種嚒?怎麼看都是出自媽媽之手吧。跟普通的一樣好像很美味的樣子。可以吃个干炸嘛?(注:から揚げ,将肉和菜等直接油炸或者抹上淀粉,加上调味后油炸的食品。)

守屋:啊。這邊的是什麼?米飯嘛?(粉紅色的——桃心?!?!)

生徒:啊……守屋,乾炸還給你。

守屋:哦……哦。真是包含愛意啊。真的樱花鱼松(注:桜でんぶ,用食用红染成粉色的鱼松,跟樱桃的颜色相近。)做的桃心,我第一次見到。

守屋:更加可怕哦。怎麼辦哦。

羽毛:Cue Egg Label 腰乃原著

达央:部活の後輩に迫られています

守屋:(煩惱著煩惱著時間過去了,放學後。啊啊~~真不想去社團活動。結果把便當全部吃完了。竟然跟看上去的那麼美味。話說,怎麼把飯盒還回去啊。不,沒啥特別的。被後輩愛慕也就罷了……)

後輩們:前輩好~

守屋:(好。被愛慕的我身子更瘦小,如果跟他同樣的胖瘦的話還可以勉強稱作可愛。只是,問題是收到便當了吧)

[回憶中]

吉武:前輩。

守屋:啊,吉武。

吉武:那個,這個,可以的話……

守屋:哈?便當?

吉武:請。

[回憶結束]

守屋:(說是後輩,現在跟我差不多高。我也有180啊!那麼個大個子,紅著臉說“請”,說實話很可怕吧!但是,很擅長料理究竟是什麼跟什麼啊!?我也不想被籠絡啊!那傢伙究竟認真到什麼程度!啊,雖然我也不想想那麼多……)大家好!

吉武:好~

守屋:吉武!太近了!不要突然跑出來啊!

吉武:欸,啊,對不起。

守屋:啊……啊,不是。不好意思,稍微嚇了一跳。

吉武:哦。

守屋:等一下!為什麼跟過來?趕快去球場啦!

吉武:那是,想著和前輩一起去。

守屋:哦……哦!這樣啊,那麼,去換衣服吧。(咭!!!!!!!!!真的真的,這傢伙來是真的!我很危險,怎麼辦!在看我換衣服,就算不回頭也知道。絕對在看!什麼啊,這個氛圍!好不自然!好可怕!)

吉武:啊,吃了便當呢。

守屋:哦……哦!(總感覺扭扭捏捏想說什麼的樣子。感想嚒?現在是在盼望我的感想嚒?)呃……啊,很好吃。謝謝啦。(我沒有撒謊!我沒有撒謊!是事實!雖然是事實,卻是不能認可的微妙感啊。)

吉武:這樣啊,太好了。

守屋:(所以,不要在這兒臉紅啊!)

吉武:我做了很多練習。

守屋:(這傢伙是女孩子的話,或許會很可愛吧。但是個男的啊!很噁心啊!)

吉武:前輩,那個,我……

守屋:(照樣子發展不會很不妙嚒!?啊啊啊啊,等下!等下!喂!什麼啊!不要過來這邊啊! )

吉武:這個……

守屋:(完蛋了!不應該說謝謝的!無處可逃了!話說,臉太近了太近了!不要站在正對面啊!我真的很危險啦!)什……什麼事?(臉真的很近啦!那是什麼眼神!?!?不要!這傢伙要幹嘛!?!要被告白!?)

吉武:明……明天也可以給你做便當嚒?!

守屋:欸!?

吉武:如果不討厭的話……

守屋:哈?!

吉武:就那個……

守屋:啊……啊啊啊!什麼嗎,便當的事情啊。可以拉可以啦。你做的菜很好吃。哈哈,真是的。我會錯意了。

吉武:啊,真的嗎?太好了。

守屋:(嗚啊,嚇死我了。還以為要被告白呢。想太多了,我。就是就是,到處都是同性戀誰受的……了啊……手被握住了!)

吉武:我會努力成為前輩喜歡的類型的。請多多關照!

守屋:啊咧!欸!?

吉武:本以為會被甩掉的。但是,能夠鼓起勇氣,太好了。啊,對了,前輩。

守屋:(啊咧!)不是!等……等下!

吉武:我喜歡你?。哈哈,說出來了。怎麼辦~~呼呼。

守屋:啊咧!糟糕!該不會是錯過了被告白的瞬間吧!我才是該怎麼辦啊!這種罪惡感是怎麼回事?!

 

 

Track02

眾生徒:辛苦了。

守屋:辛苦了。

生徒:啊咧,怎麼,守屋現在就回去嚒?要不要吃點啥?

守屋:不,算了。跟人約好了。

生徒:關係真差啊。什麼啊,女人?

守屋:不是啦,笨蛋!是吉武啦。那麼,我先走了。

吉武:守屋前輩。

守屋:啊。(拒絕好友的邀請而優先的人是社團的後輩,吉武。是個男的。初夏的時候被告白,夏天即將結束的現在為什麼會變成這樣。變成了在交往一樣。)

吉武:久等了。

守屋:(個子大,扭扭捏捏,好噁心!)回去吧。

吉武:好。

守屋:(不知道什麼時候,變成了兩個人放學後一起回家的狀態。呃……喂!手?!)

吉武:沒關係的,就算是牽手。這裡人煙稀少的。

守屋:那個,吉武。不是這個問題吧!(不要以這麼奇怪的方式摸我的手啊!)

吉武:不要這麼害羞啦。我完全不介意的。

守屋:(才不!我才沒有害羞,而且我很介意!)額……(吉武完全不把我的心情想法當回事兒,稍微讓他看到點空隙,就會不失時機的握住我的手。)

吉武:對了,前輩。能吃紫蘇的果子嚒?

守屋:啊。

吉武:下次便當做那個可以麼?

守屋:啊。

吉武:啊~~~要加油哦。

守屋:呃……好疼!想折斷我的手指嚒,笨蛋!

吉武:啊,對不起,太高興了,一不小心就……

守屋:餓了,可以去便利店嚒?

吉武:啊,我陪你。

守屋:(但是,嘛,把他想成是巨型犬的話,還挺可愛的。)

吉武:便當,買哪個好呢。

守屋:欸,今天一個人嗎?大家都去親戚家了,從今天晚上開始N天都是一個人。

吉武:那個,我,可以留……

守屋:肯定不行!妄想天開什麼!

吉武:呃……

守屋:唉……肚子餓了。吃什麼呢。話說,不太美味的樣子啊。要不去叫披薩吧。

吉武:那個……

守屋:什麼?

吉武:前輩……

守屋:所以說,什麼?

吉武:蒸出來的暖烘烘的白米飯,炒出來的熱乎乎的生薑燒肉,在甜辣混合的肉湯中醃漬過的切絲兒蓮花菜和洋蔥。你喜歡調味重一點吧,再添一點蛋黃醬,洗完澡之後痛痛快快吃個飽,不覺得很美味嚒?不是冷冰冰的便當,想讓前輩吃上親手做的熱乎乎的飯啊。然後,早上是軟乎乎的煎蛋和蘿蔔泥滿滿的大馬哈魚之類的。

守屋:放了很多小鰈魚的味增湯?

吉武:是蜆嗎?完全沒問題。我學過這道菜。那麼,把那個便當放回去。

守屋:嗯。

吉武:嗯嗯~~~

守屋:去超市吧。

吉武:我陪你。也讓我留宿呢。歐耶!

 

Track03

吉武:!

守屋:(嗯……吉武動作不錯啊,看著挺專業的。

吉武:盤子盤子……

守屋:哦喲,這個可以嗎?

吉武:哦……可以。

守屋:吉武你真厲害啊!竟然真的會做飯。啊……肉!肉!好好吃的樣子!

吉武:啊……謝謝。

守屋:趁著還沒冷掉趕緊吃掉吧。

吉武:前輩前輩,乾杯……

守屋:嗯。啊,那個為什麼乾杯啊!?

吉武:為第一次留宿。

守屋:真讓人火大啊,這傢伙!

吉武:嗯?說了什麼嗎?

守屋:什麼都沒有。肚子餓了,趕緊吃吧。

吉武:是。請用。

守屋:(真讓人火大!)

吉武:那個,前輩?

守屋:嗯。(不,火大什麼的暫且不管,好好吃啊,真的。)

吉武:讓我喂你吧。

守屋:呃……咳咳咳……(該不會,想要‘啊——’之類的吧,這傢伙。)不用了,那個什麼,我自己吃。

吉武:又來了又來了。不用害羞也可以啦。

守屋:吉武,等下!等一下!

吉武:呃……前輩,怎了了?

守屋:我喂給你吃。(與其被他做那麼羞恥的事情,我自己來要好一萬倍。)我喂給你吃,把嘴張開,呐……

吉武:前輩。好高興?

守屋:哈,張嘴。啊————

吉武:啊——哈哈哈哈

守屋:怎麼了?

吉武:好高興。嘿嘿o(* ̄▽ ̄*)

守屋:呃……(不不,等等,不可能不可能,剛才的心跳。)啊,吉武,吃晚飯之後去洗澡,我來收拾。

吉武:前輩?真的好溫柔。總感覺,這個,像新……新婚一樣呢。

守屋:呵………!!(讓對你稍微有點心跳加速的我精神恢復正常,真是太感謝了,吉武。)

吉武:前輩,洗澡,謝謝款待。洗澡水恰到好處……

守屋:啊,歡迎回來。

吉武:前……前輩!你在幹什麼?

守屋:鋪你的被子。

吉武:呃……不是讓我睡在同一張床上嗎?

守屋:哈?!誰?何時?何地做了這種方便的約定了。不要說些開玩笑的夢話了!

吉武:我還以為終於可以完成抱著前輩睡覺的夢想……

守屋:不要大言不慚的想些無法無天的事情!

吉武:呃……好疼。

[遊戲音樂]

吉武:啊,又死了。

守屋:吉武,好弱啊。(打哈欠)

吉武:要睡了?

守屋:嗯。你還不想睡的話,就這樣玩遊戲也可以。

吉武:不,我也要睡了。

守屋:啊,不行,吃太多了。肚子撐撐的,好困。我關燈了哦。

吉武:啊哈,合你的胃口真是太好了。啊,遊戲機放這兒行嗎?

守屋:啊。

吉武:說起來,明天社團活動幾點開始?我沒有聽到。

守屋:下午一點開始。

吉武:啊,那麼,早上可以慢慢來呢。

守屋:是啊。 睡到10點吧。啊!手!所以說,為什麼若無其事的鑽進我的被窩!?我說過準備了被子,給我睡到下麵去吧!

吉武:啊……我會做個乖寶寶的,讓我進去。

守屋:做個乖寶寶?啊!?!?

吉武:是的。好疼。

守屋:是乖寶寶的話,會聽我的話吧?怎麼可能睡下兩個大個子的男生?!你的床鋪在下面,不要爬到床上來,滾下去!

吉武:呃……前輩……

守屋:喂,都說了,去去!

吉武:晚安。

守屋:好,晚安。真是的,不能有空隙啊!(唉,終於可以睡了。)

吉武:嗚嗚嗚嗚……汪汪汪……

守屋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真是夠了,這次又是什麼?夜啼嚒?!?!饒了我吧,又不是狗。話說,是狗的話,我就讓你睡到床上來。

[夢中]

[小狗狗叫聲]

生徒:喂,寫著“請撿我”。很可愛啊,不也可以嗎,一起睡而已。都說了給你做飯了。

牧野:而且,飯菜很美味吧。你究竟有什麼不滿的。明明好不容易親近的。

守屋:連牧野也……為什麼大家都……為什麼變成了不接受的我才是不對的狀況?你們不要說得這麼簡單!因為,那傢伙是男的!雖然是年下,而且有點可愛,但是個頭比我大啊!很可怕吧!

牧野:不要在乎這種瑣碎的事情啦。

守屋:一點都不瑣碎!我才不會被唬住呢!

牧野:那麼,你就這麼抱著偏見,然後被哪兒的某個人抱走也沒關係嗎 ?

小女孩A:哇……好可愛的狗狗。我們養吧。

媽媽B:對呢,養吧。

牧野:如果那樣的話,就不能再拿回來了哦。

[夢醒]

守屋:啊!呃!吉……吉武。

吉武:汪……

守屋:話先說在前頭,兩個人躺在一起的話,真的很擠欸。不要攤開身子睡哦。

吉武:前輩……

守屋:如果那樣也可以的話,上來吧。

吉武:嗚嗚嗚嗚……非常感謝,好高興。

守屋:如果想成是人的話,是不行的。要想成什麼可愛的生物……有什麼東西在。吉……吉武,你剛剛說了什麼?

吉武:恩?怎麼了?

守屋:不,不好意思,沒什麼。好像是錯覺。

吉武:欸,什麼嗎~~真是的。

守屋:啊,可惡,更加累了。很窄,所以晚上你不要擠我。

吉武:哈哈……真討厭……我怎麼可能對前輩做一些粗暴的事情呢。

守屋:真的嗎?

吉武:恩。我會老老實實的。(前輩,撿到的東西不一定是狗哦。)嗷嗷……

 

Track04

[夢中]

[小狗狗叫聲]

守屋:和我一起走嗎?撿到的小狗,不知何時比起初長大了。很老實,就算稍微有點大也不是不可愛。哈哈,乖~~舒服嗎?哈哈……有點癢……不要舔啦……哈哈……不行,太重了啦。啊……什麼啊……好疼……喂!不行啦!欸,你,這麼大來著?!話說,與其說是狗,更像是狼。呀!!!!!!!!!!!!!!!!!!!

[夢結束]

守屋:啊……呃……哦……(哈哈,什麼嗎,是夢啊。嚇我一跳。啊咧,但是,身體動不了。)咳咳,啊……(吉武在我身上面?胳臂被緊緊地拽住了)吉武?哈?欸?

吉武:前輩!

守屋:(被瞄準了麼?這個……糟糕……嘴……)啊!好……好危險!你在幹什麼?你想幹什麼!?笨蛋,等……

吉武:前輩,躲開了我的KISS呢。

守屋:當然啦!你不要得寸進尺!放開我!說了要做乖寶寶的!停下來,吉武。(這傢伙,來真的,眼神很危險,必須逃掉……)什……什麼?不要脫!等……不要!啊……

吉武:前輩……糟糕……

守屋:哼……呃……啊……糟糕的是你的臉,好噁心!你揉我的胸想要做什麼?!不要弄它!好疼!

吉武:哈……哈……好厲害。乳首立起來了。

守屋:不要擰,笨蛋!等……雞皮疙瘩都起來了!好噁心!不要不要!(為什麼變成這個樣子?為什麼我會讓這傢伙進來家裡面?讓瞎扯著喜歡自己的男人進來家裡,一起睡什麼的,一般不會這樣吧!不是笨蛋嗎!?因為沒有想到這傢伙會做到這個地步。話說,這傢伙設了陷阱。不是說過為了修整伙食而練習料理嗎?那不是付出了相當多的精力努力和毅力嗎?擁有那樣的計劃性繼而付諸行動的執拗的人,怎麼可能讓到手的機會溜走呢!?這傢伙可是個頭比我大的男人啊!太粗心大意了!真想狠狠的揍一頓帶入天真爛漫狗狗形象的自己。)

吉武:前輩的乳首……

守屋:呃……啊……吉……吉武!先冷靜下來!

吉武:啊……很美味的樣子呢……啊……

守屋:給我住手,你!那樣真的很糟糕!可不是開玩笑的!滾開!滾下去!

吉武:呃……好疼!

守屋:啊喂!撞到了什麼……

吉武:啊……對不起前輩,平復不了!

守屋:呃……什麼?

吉武:啊……什麼什麼啊……

守屋:嗚嗚嗚嗚……【達央好可愛? 】(怎麼辦?怎麼辦?怎麼辦?怎麼辦?老老實實沉默的話,很危險!)

吉武:恩恩恩恩恩……啊……前輩的體味……恩恩……

守屋:(如果冒冒失失被壓制住的話,總覺得要完蛋。危險,真的危險,絕對危險!力量相當的話,有幹勁的一方會贏,這樣下去,會被幹掉……啊……我也拿出幹勁不就好了?)吉武……

吉武:哦哦……前輩?

守屋:啊……我要加油……

吉武:欸?嗚啊……等下……欸?前輩,摸……摸哪兒呢?

守屋:哈哈哈哈哈……抱歉呐吉武,雖然知道同樣作為男人而這樣做很過分,我還是要明哲保身。原諒我……

吉武:啊?!前輩?

守屋:哢嗚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吉武:欸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守屋:握力全開!

吉武:噢噢噢…………額………………

守屋:呼呼呼呼……吉武小雞雞的感覺……摸到了!好真實好真實好真實!又真實又大! 已經不是可怕可以形容的了!快……快點逃!

吉武:前輩,等等!你要去哪裡?

守屋: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不要!!!!!不行不行不行不行真的不行啊!!!!!站起來了! 好大!好硬!好噁心!莫名奇怪!為什麼還站著啊!!!

吉武:那個,毫無疑問是因為前輩握了我的啊!

守屋:等……不要蹭啦!欸……我的錯?!

吉武:是的!

守屋:嗚嗚……呃……嗚嗚……明明約定要做做乖寶寶的,為什麼……嗚嗚……好可怕……好可怕……嗚嗚嗚嗚……【前所未有的貞操危機(_|||)

吉武:……前輩?哭了……啊咧……

守屋:嗚嗚……(從哪兒開始錯了!?為什麼我要被推倒啊!?變成實際行動已經不是可怕可以形容的了。是讓他來家裡的我的過錯嗎?!允許他留宿的我是笨蛋嗎?!不!絕對不是!是破壞了“做乖寶寶”約定的這傢伙!)

吉武:那個……前輩?

守屋:(戀情也好,愛也好,這種東西先放一邊,我也不是特別討厭這傢伙。被好感趁虛而入,製造一堆欲拒不能的狀況,那只是把好感強加於人! )吉武……

吉武:啊……恩?

守屋:你,說過喜歡我吧。

吉武:是!

守屋:喜歡的話做什麼都可以嗎!?

吉武:不是……那個……不是那樣……前輩……

守屋:吃我一拳,混蛋!

吉武:前輩請繼續……

守屋:如果是我的話,絕對不會做出讓喜歡的人困擾的事情。

吉武:啊……是……

守屋:你,把手放在胸口,好好反省剛剛做的事情。

吉武:哦……把手……放在胸口……啊,心跳得好快。

守屋:不是的!!!!看著我的臉有其他想說的東西吧!!!

吉武:啊,臉好近。

守屋:你個……

吉武:讓人蠢蠢欲動……

守屋:首先應該是“對不起”吧!!!這個混蛋!!!!!

吉武:啊……好疼。

守屋:呃……為什麼做出這種事情,能向我說明下理由嗎!?

吉武:理由……嗎?不是,因為抱著前輩睡前是我曾經的夢想。

守屋:不能成為理由啊!!!!!!!說的和做的完全不一樣啊!!!!睜開眼在夢遊嗎!??!?!夢想是抱著我的話,為什麼變成了玩弄人家的乳首!?!?!我讓你說明的是這個啊!!!揍死你!!!真的!!!!

吉武:那個……所以……今天前輩不是說了可以一起回家嗎?

守屋:啊!說了!的確!

吉武:那個時候不是讓我牽手了嗎?

守屋:是你擅自的。

吉武:不是說留宿OK了嗎?

守屋:因為可以做飯。

吉武:不是吃了我做的晚餐嗎?

守屋:呃,很好吃啦。

吉武:不是說了可以到房間睡嗎?

守屋:讓你睡起居室不好吧。

吉武:不是讓我睡到床上嗎?

守屋:那是……

吉武:不是第一次在黑燈瞎火的地方和前輩兩個人獨處嗎?床,不是變得很擠嗎?眼前不是躺著溫順的前輩嗎?氣氛不是高漲嗎?於是,不是自然而然的摸乳首嗎?對吧?

守屋:對你個頭!在扯什麼胡話!?

吉武:啊咧,剛才明明好像說得過去的。

守屋:摸你個大頭鬼!明明是又拉又擰!開什麼玩笑!混蛋!什麼抱,趕緊收拾東西滾蛋!

吉武:我知道了。那麼,增加前輩的可選項。

守屋:啊啊!?!?

吉武:讓我抱著睡覺,抱著我睡覺,請選擇。怎麼樣?這個。

守屋:所以說,我問的是為毛變成了現在的狀況!!!!!!!笨蛋嗎?!三歲小孩兒嗎?!?!放過我吧!!!夠了!!!!呼……算了,我已經很累了。好困……

吉武:前輩?

守屋:(兩點嚒?但是,糊裡糊塗睡著了,如果吉武再次對我毛手毛腳的話,我已經沒有PIA飛他的力氣了。與其放任不管,用鏈子綁起來更明智吧。)吉武,手。

吉武:汪?把毛巾纏在手上,什麼,這是?

守屋:抱著你睡覺啦。

吉武:欸?可以嗎?!真的嗎?成功了!呃……綁住了……

守屋:與之相對的,得讓你不能再作怪,不要鬆開那個。

吉武:恩恩恩恩恩恩恩。

守屋:明天還有社團活動,我已經非常的想睡了。要是再做什麼的話,這次可一定把你扔下去!

吉武:汪?

守屋:所以我說,吉武!

吉武:恩?

守屋:為什麼朝著我?不要往這看,好噁心!你個混蛋!

吉武:不要。因為不這樣的話,就看不到前輩的臉~~~

守屋:就算我看我的臉也可以啦!!!我從後面抱著你啦,給我安安分分的睡覺,笨蛋!

吉武:哦……

守屋:很好,這次要睡了!晚安。

吉武:恩恩……恩……

守屋:當真累了。

吉武:呃……前……前輩……那個……欸?前輩?啊咧?已經睡著了嗎?那個……(前輩的睡臉,哈……好可愛。前輩的嘴唇,好軟~~~~~~軟軟滑滑的,親上去的話……前輩,對不起,果然不能安安分分的睡覺。一下下……一下下,一下下,一下下……)

守屋:啊……吉武。

吉武:欸,那個……那個……這個

守屋:好啦,睡啦。不要動來動去的。

吉武:啊……是。

 

Track05

[夢中]

守屋:(親近了的話,這傢伙也很可愛呢。呼……好溫暖。)

黑守屋:啊,夠了!你真吵啊!

守屋:啊?

黑守屋:一直糾纏著我,想幹什麼?

守屋:啊咧,有一個我。

吉武:什麼……我只是喜歡前輩而已。

守屋:是吉武。

黑守屋:你說是這麼說啦。你只是把你的感情強加於我而已不是嗎?我的感情就無關緊要了?

吉武:強加於你……怎麼會……前輩不也是沒有拒絕我嗎?跟我在一起,一起吃飯,我想著那不是表示前輩也有點喜歡我。

黑守屋:哈?!?!那是必然的吧。每天在學校和社團都要碰面啊。我討厭麻煩事兒。適可的糊弄一下更好吧。

守屋:眼前,另外一個自己和吉武在吵架。

吉武:那麼,前輩只是被我帶動而已,是這樣嗎?

黑守屋:就是。當然。

守屋:等等!

黑守屋:飯菜很好吃,很便利啊。

守屋:等下,在說什麼呢?!另外一個我。

黑守屋:你真是很好使的後輩呢。

守屋:這麼說的話……

吉武:是嗎?我以為,因為那稍微有點戀情或者愛情的成分在,所以才縱容了我那麼多。

守屋:喂!看吧!不是傷到人家了嗎?喂!我,說點什麼啊……

黑守屋:哈哈……什麼,那是?怎麼可能!

守屋:態度多麼糟糕啊,我!那個……該怎麼辦才好?

吉武:呃……對不起。

守屋:神馬!?那個吉武在道歉……

吉武:我,好像添了麻煩……

守屋:不是在哭嗎?!不要讓吉武哭泣啊!怎麼了我!?我個笨蛋!

黑守屋:啊,煩死了!

守屋:多過分啊,我!吉……吉武?

吉武:那個……前輩……

黑守屋:什麼?

吉武:一直以來,非常感謝。

黑守屋:恩。辛苦了……

守屋:喂!喂!我!為什麼要說那麼過分的話啊!吉武很可憐啊!

黑守屋:過分?誰?明明沒有接受吉武的意思,卻曖昧不清的,被發現的時候給對方造成的傷害才更大吧!

守屋:不是,因為……曖昧……就算被這麼說,我也不知道。怎麼辦?總之,追上去吧!吉武!喂!等一下!你不要誤會啦!我沒有那樣想啦!我不是那種沒良心的!雖然覺得稍微有點膩煩和可怕,但並不是討厭你。我,沒有跟人交往過。要自己主動,做不到啦。不很可怕嗎?所以,你主動,我並不討厭。

吉武:前輩……

守屋:這個,並沒有讓你哭的意思。討厭的話就不要放在心上。在相处的过程中,我对你稍微有点喜……喜……喜……

吉武:已经够了。过来,狗狗。

守屋:呃……等下!不要消失啊!

吉武:再见。

守屋:等一下!喂!喂!吉武!!!!!!!!

[梦醒]

守屋:啊……啊咧,早上?咳咳……呃……吉武呢?(難不成……真的消失了麼?)吉……吉武!

吉武:哦……啊……早上好。正好,早飯做好了。

守屋:呃……啊……太好了,還在。

吉武:哈?究竟怎麼了?來,前輩,來吃飯吧。

守屋:吉武。

吉武:恩……怎麼了?

守屋:呵……沒什麼。

吉武:前輩家的電飯煲,真好呢。做出了超香的飯。

守屋:(什麼,這是。我為什麼會心怦怦直跳?!究竟怎麼回事兒。)吉武,弄完了沒?要出門啦。

吉武:啊,好。

守屋:你頭髮睡得好亂啊。

吉武:欸,是麼。我頭髮很硬啦。

守屋:但是,你的頭髮,被太陽暴曬也是純黑色,真好呢。

吉武:可能是膚色很淺的緣故,我覺得淡發色也挺好的。

守屋:因為很細軟,不好收拾,我的頭髮。

吉武:欸,真的嗎?啊,真的。軟軟滑滑的。

守屋:哈,不要摸啦。好癢哦。哈哈哈。

吉武:嗚啊,前輩?好可愛。

守屋:不要說胡話!出發了。穿鞋。鞋子。

吉武:遵命。

守屋:(氛圍變得那麼融洽,究竟想怎般。我個笨蛋。但是,不管怎麼說,昨天在一起,到底還是很開心啦。)

吉武:好了,鞋子穿好了。

守屋:(吉武為了我好像做了很多努力,被他喜歡也不是很討厭。看著聽強壯的,揍幾拳好像也沒事兒。明明是他照顧我,讓我不要客氣,脾氣好好啊,真的。啊,真的,感覺這傢伙配我剛剛好。)

吉武:啊,對了。前輩,冰……

守屋:恩?(啊,臉好近。嗚啊,這傢伙,臉眼瞳都是純黑的嚒。)

吉武:怎……怎麼了?

守屋:(好帥啊。)

[吻向吉武]

吉武:欸!?前輩?!

守屋:(哦,什麼嗎,好軟。再親一次吧。)

[第二次吻向吉武]

守屋:呵呵,賺到了。

吉武:守屋前輩?

[吉武吻向守屋]

守屋:(啊……呃……糟糕,這是什麼!?糟糕糟糕糟糕糟糕。超級舒服,停不下來。)

[吉武被守屋咬到舌頭]

守屋妹妹:我回來了。那個,爸爸!趕快把行李搬到這兒來。

守屋粑粑:來了。

守屋妹妹:啊拉,哥哥!嚇我一跳。

守屋:啊,歡……歡迎回來。

守屋妹妹:今天不是有社團活動嗎?

守屋:啊,對對對。現在正要去。

吉武:前……輩。

守屋:不好意思,吉武,一不小心咬到了。

吉武:真過分!

守屋迪迪:啊,哥哥,我回來了。

守屋:啊,歡迎回來。

守屋迪迪:啊咧,哥哥,這個人是誰?朋友?

吉武:前……前輩的縮小版!??不是吧!好可愛!

守屋:冷靜下來,笨蛋!這可是我的弟弟,不要搞錯了!

守屋妹妹:啊拉,哪位?

守屋:啊,這傢伙是社團的後輩。昨天留宿了,給我做了飯。

守屋妹妹:這樣嚒。

守屋粑粑:啊,哥哥的朋友啊。

守屋妹妹:爸爸,是後輩。

守屋:對吧,吉武。

吉武:欸?啊,這樣啊。

守屋粑粑:怎麼回事?怎麼了?

吉武:咳咳,初次見面,在下吉武。

守屋:欸!?等……你為什麼正襟危坐的。

吉武:雖然事出唐突,請您多多關照。

守屋妹妹:行三指禮……(注:指三指按在榻榻米上低頭行禮,是日本端莊而鄭重的行禮方式。)

守屋粑粑:‘請您多多關照’?

守屋迪迪:哥哥,這個人……

守屋:再說什麼新娘宣言啊,這個笨蛋!

 

Track

吉武:那個,守屋前輩,今天的便當怎麼樣?

守屋:啊,非常的好吃哦。

吉武:真的嗎?太好了。

守屋:(這個大個頭又囉嗦的後輩,實際上正在和我交往,快一年了。)

吉武:用烤箱烤,試著在裡邊加了醬汁哦。前輩說了可以吃紫蘇。前輩,在聽我說嗎?

守屋:啊,在聽在聽。你的飯菜真的十分美味,要有信心啦。一直都謝謝你啦。

吉武:前……前輩!

守屋:吉武,茶。

吉武:是。

守屋:啊,好好吃。

吉武:那個……前輩?

守屋:怎了麼?

吉武:給!請用。

守屋:欸!?把臉靠過來幹什麼你。

吉武:恩,請……用。

守屋:不,“請用”什麼的,你……好了,結束了。這樣就可以了吧。(就這樣,我們變成了可以親親的關係。)

吉武:前輩……

守屋:怎……怎麼了?

[KISS]

牧野:守屋,在不在?那個……欸?

守屋:不是的,這個……這個是……那個……

牧野:打擾了。

守屋:等……等一下!我從吉武那兒收到了便當,去年的初夏。然後被告白了,便當很美味。

牧野:不,可以了。無論你和誰交往,只是社團部長的我,不會有任何怨言的。恩,自由戀愛,自由戀愛。

守屋:牧野,你知道“胃袋攻擊”嗎?

牧野:都說可以了。不用再解釋了。

守屋:那個聽我說。這可是很可怕的故事啊。好了,先嘗嘗這個。

牧野:這是什麼?曲奇?吉武做的嗎?

守屋:啊。

牧野:好吃!

守屋:好吃吧!每天哦,每天!頂著那個頭,愛意全開的,給我帶便當或者是點心。跟吃的又沒有仇,不是會吃嚒?不是很好吃嚒?不是沒法兒拒絕嚒?不是會帶更多的吃的來嚒?這個已經形成了無限迴圈了。被說喜歡也不介意了,就算身體被觸碰,不是會變成“如果稍微摸一下的也可以”嚒?

牧野:欸?這個有點糟糕吧。

守屋:因為沒有辦法啊!飯菜不是一般的好吃啊!瞅准了我躲開的時機,拿一大堆我喜歡的吃的給我!

牧野:冷靜下來,守屋。

守屋:最近媽媽不在的時候,到我家給我做飯。你試試剛出爐的熱乎乎的晚飯看,沒法兒拒絕啦!

牧野:與其說是女朋友,那是老婆吧。好了,要出值日班了。去社團吧。

守屋:哦……哦。(無論在哪兒吃什麼東西,都是吉武做的比較好吃。被抓住胃袋,好可怕!)

牧野:有啥不行的。好像也沒有什麼損失。

守屋:呆子嗎!!!!!!!KISS什麼的現在已經變得完全不介意之後,吉武還在期待KISS之上的事情!但是,“剛開始連蔬菜都不會切,為了前輩努力了。能夠進步真高興啊,嘿嘿”之類的,被這樣說著試試看!會受寵若驚吧!被扭扭捏捏的摸著背部試試看!雖然很噁心但看上去也很可愛吧!明明完全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,卻沒法兒拒絕啦!

牧野:這……這樣嚒?

守屋:被期待著所以不得不回應的感覺。但是,又不是很明白。我跟女生都沒交往過,吉武又是男的。

牧野:喂!等等……

守屋:如果半路說“果然還是不行”的話,那傢伙不是很可憐嚒!

牧野:守屋君!

守屋:啊咧,我究竟在說什麼?!

牧野:喂!去社團了!你成天跟他黏在一起,所以才那麼在意。我們還有一年就畢業了吧,不要這麼焦急的給出答案,暫時保留怎麼樣?

守屋:還有一年?畢業?誰?我?

牧野:哦……哦。

守屋:在一起的時間不是只有一年了嚒?不快點做點什麼不行吧!我,已經做好覺悟……呃……吉武。

牧野:怎……怎麼了?

吉武:那……那個……我來接你了。

守屋:哦……哦。

吉武:呵,去社團吧。嘿……

守屋:(知道只剩一年之後,現在這樣在一起的時光,奇妙的覺得珍貴起來。比吉武還要喜歡我的傢伙,已經不會再出現了吧。)

吉武:前輩。

守屋:啊……

吉武:今天,在整理之後,輪到我綜合查對物品。能夠在社團教室等我嚒?

守屋:不,我也來幫忙。

吉武:真的嗎?好溫柔。好高興。

守屋:笨蛋。真噁心。

吉武:哈哈哈……好疼。

守屋:(又開朗臉也長得不錯,身材也不錯。而且性格也超級好。是個好老婆?恩,可以有可以有。沒有必要躊躇了。)

吉武:急救箱的裡面……

守屋:呐,那個……吉武。

吉武:恩?

守屋:我已經三年級了,明年就要畢業了吧。

吉武:是的。

守屋:所以,那個……我們那個……

吉武:對了,我想著明天的菜主要用麵包……

守屋:喂!吉武!聽我說!我們交往不是已經有一年了嚒?那個什麼……到現在為止也發生了不少事情,說實話現在還覺得你有點噁心,我想好好的說出來啦!雖然只有一年可以共處了,那個,以後……

吉武:不行!我不想分手。

守屋:哈?

吉武:我一直覺得很奇怪!

守屋:呃……吉……吉武?

吉武:最近的前輩莫名的溫柔,以前明明是抽搐著臉吃我的便當的,最近不是一直笑眯眯的嚒?雖然我非常喜歡溫柔而又率直的前輩,卻好像被過分愛著而不安。然後想著其實被你覺得噁心也不錯,明明被接受了,卻一直不可主動向我伸出手,用曖昧的態度迷惑我。那些全是因為只剩最後一年了,所以想用這個來畫上句點是吧!前輩,高中生活過後就把我甩掉,不可原諒!哈哈哈哈哈……我能和前輩交往,明明很開心的!【羽毛果然苦手電波】

守屋:呆子嗎!?!?!?一個人擅自胡思亂想什麼!誰也沒有說過要分手吧!我只是想說以後也要在一起而已!

吉武:因為……

守屋:因為什麼?

吉武:前輩那個……

守屋:不要扭扭捏捏的!說!

吉武:不對我做KISS以上的事情嗎?

守屋:所以,明明我正想說這個,卻被你給打斷了。

吉武:欸?那麼,做也可以嗎?我,喜歡前輩!

[KISS中,各種音效省略]

吉武:前輩?更多……

守屋:知道了啦。吉武?不要舔。你在摸哪裡……

吉武:有著手感優良的肌肉呢,前輩。一直吃著我的飯菜的這個身體,服部和背部都很緊實,皮膚光滑又富有彈性。

守屋:你在幹什麼!你給我住手。

吉武:養的這麼出色……所以說,讓這個成為我的東西也可以吧。因為是牛仔褲,脫起來真輕鬆啊。

守屋:住手住手住手!!

吉武:怎麼?!前輩不也說了喜歡我嗎?

守屋:我不是在上面嚒?!你自己說是老婆的!【達央,勿做無用掙扎,乖乖被羽毛壓吧】

吉武:恩,所以要侍奉你啊。因為我一直給你吃的養著你,所以果實也由我來品嘗。

守屋:不行不行,住手,吉武。

[フェラ中]

守屋:已经……

吉武:還不能去哦,前輩。不行。

守屋:啊……呃……疼……不要握住,吉武……你在幹什麼……

吉武:不喜歡疼吧……我用軟膏在做擴張……

守屋:啊……那種地方不行……不行,住手……

吉武:我會好好擴張,沒關係的。

[進入o(*////////*)q ]

守屋:呃……恩……不會吧……不要……啊……

吉武:啊……!進入了!

守屋:嗯……啊……

吉武:唔哈……哈哈……好緊!前輩,沒……事兒吧?

守屋:怎麼……可能沒事。咳咳……

吉武:啊……不行,前輩。一說話,裡邊兒就輕輕的抽動,呃……

守屋:啊……不要!哦……不……要動……啊……嗯……

吉武:嗯……前輩,裡邊兒,好……熱……

守屋:啊…………不要……不要轉動腰部……啊!啊!啊……

吉武:嗯嗯……呃……好舒服!

守屋:啊……不要……不要旋轉啊……嗯……

吉武:啊……呃……緊緊地吸著我不放……欲罷不能……真的……糟糕……呃……

守屋:咦……啊……太……激烈了……吉武……

吉武:我……真的喜歡前輩……很喜歡……唔……以後也要……好好的疼愛你……

守屋:笨……笨蛋啊……嗷……

 

吉武:辛苦了。

牧野:哦~你們還在學校啊。【當然,人家剛剛才來了一發】整理辛苦了。

吉武:部長在清理東西嚒?

牧野:哦喲。

吉武:前輩,“運動”了之後肚子了吧。晚飯有飯團,吃嗎?

守屋:啊。

吉武:也需要濕巾吧。

守屋:啊。

吉武:還準備了茶。

守屋:吉武,給我去買可樂,紅色的那種。

吉武:是……

守屋:嗚……嗚嗚……

牧野:那……那個……守屋君?沒事兒吧。

守屋:那傢伙,才不是什麼老婆,是相對的那個……

牧野:欸?!!?

守屋:(殘酷的結果已成定局)稍微覺得有點幸福的我,不是真的真的大事不妙嚒?

BY:jiangweianton


[腰乃] 部活の後輩に迫られています [320K]

DL: 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lvz9mmkiifdhnwd

PW提示: 站長暱稱站長生日(先打月後打日)

arrow
arrow

    Yuk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